close
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去醫院...
因為今天是我的重要時刻---人工受孕植入,
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,
就像三年前要結婚時的待嫁心態...
哈哈...
今天可是卵子妹妹與精子哥哥送入洞房的大喜之日呢~
難怪我特別興奮^_^..

8:30時就將老公熱騰騰的小兵送到生殖中心,
李小姐要我老公在瓶子上簽上我的名字,
並告訴我們10:30再回來,準備植入,
由於時間還很早,
吃完早餐後也不知道要去那裡逛(百貨公司都還沒開咧)
所以只好又乖乖回醫院等待,
邊看雜誌邊聽MP3,
時間一下就過了,
終於叫到我的名字,
而在林醫師小心溫柔的過程中,終於順利成功植入了,
醫生交待我過年要多吃肉及蛋,補充蛋白質,
嗯~我一定會乖乖聽話的。
植入後我一直聽著自己帶去的MP3,
裡面都是老公幫我精心挑選的輕音樂,
希望精子哥哥和卵子妹妹可以隨著音樂慢慢結合,
並且順利的回到我為他們準備的五星級皇宫安心住下來~
口中喃喃唸著"南無觀世音菩薩保祐",
希望一切順利...

今天隔壁床位也有一個和我同一天植入的姐妹喔~
本來我己躺了30分鐘,準備要回家了,
但礙於二人在同一室,怕走過她的床位時會觸及她的隱私,
所以我向李小姐說我再多躺一會兒,
等一下我們再一起出去,
沒想到這時候我們二個人竟然就聊開了,
原來我們還住得很近呢~走路1分鐘就可以到囉~
這個世界真小,希望年後我們二個都榜上有名,
好孕汪汪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red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