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打完破卵針後,
晚上睡覺就明顥感覺腹部有點漲有點小痛,
和上次開完腹腔鏡的感覺有點像,
今天走路到醫院的路上,
竟然有點喘...
告訴林醫師後,
他說我有一點點"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",
要我留意這幾天的小便是不是變少了,
若一整天小便的量小於二杯紙杯的容量,
就必需回醫院掛急診,
他還細心的留了字條給我,
說萬一有狀況時把字條給急診醫師,
他們就知道怎麼幫我處理了,
而且林醫師還在字條後請急診大醫師"煩請照顧"的字樣,
so sweet呀!
不過,我倒希望這張字條備而不用...因為我不想再打針啦!!

原本明天我要回婆家過年
不過醫師建議我最好不要回去過年,
一來因為我有"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"的跡象,要回診會比較方便,
二來新竹到台中車程約一小時若再加上塞車可能會造成我的不適,
所以今年的過年,我將留在新竹過囉~
可是,人家好想回家吃年夜飯喔~
我們沒有預訂外燴,不知明天晚上餐廳有沒有營業耶~
不過,婆婆及媽媽都說初一要上來新竹看我,
我想她們一定會帶好料的來給愛吃的我...
呵呵...
今年我可以從小媳婦變成大小姐了耶~

baby~
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喔~
不要亂跑,
明年就可以陪媽咪過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red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