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預約10:00~12:00之間回醫院打破卵針,
因為看網路上都說打破卵針會很痛,
因此老公還自告奮勇的說要載我去醫院,
真是有點小感動說~

由於針劑在前天就已拿到了,
所以今天又從家裡帶到醫院去,
我還自備針筒咧~
結果護士小姐說針筒用醫院的,
由於診間是開放式的,
心想說該不會不能打屁屁吧?!
所以還是問了護士要打那個部位,
她酷酷的說手臂或屁股都可以...
好加在~
因為人家都說打屁屁比較不會痛啦~
所以我當然選屁屁囉~
只是看到護士在抽針劑的時候就有點擔心,
因為她把針幾乎都快折成U字型了...
真怕等一下針斷在我的屁股上,
還好,只是我多慮了,
但護士小姐在我毫無心理準備時就一口氣扎下去了,
我冷不防的顫抖一下...
哇...痛痛痛呀~
沒三秒她又拔出來了,
速度之快,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呢!
嗚~
誰叫我那時候去時她正在數落另外一個人的不是...
她叫A護士不要對菜鳥護士太好,要好好"照顧"菜鳥護士一下,
還說菜鳥護士怎麼可以比A護士多放一天假呢~
唉唷~
何必把氣出在我的屁股上嘛!
突然覺得上次在急診室幫我打催經針的那個胖護士真好,
因為她會叫我深呼吸並告訴我要打囉!
還告訴我針劑是油性的所以打比較慢,
而且她打的真的很慢,一點都不痛喔~
哇!!那A差這麼多咧~
不過,今天終於打完破卵針了,
明天一早就等著過關囉~
一起幫我祝福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red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