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完破卵針後,想說還有點時間,
所以就和老公相偕去附近的竹蓮寺拜拜...
竹蓮寺也是主要供奉觀世音菩薩,
那邊的註生娘娘也非常有名,
我選擇廟前一家賣香的店,
並請問老板娘要怎麼拜求子,
她先幫我準備祭拜觀音菩薩及註生娘娘的金紙,
並告知拜註生娘娘要買"桂圓"代表"貴子"的意思,
還告訴我要跟觀音菩薩及註生娘娘說
"我們是XXX,出生年月日及家裡的地址,
由於結婚三年都沒懷孕,所以請神明保祐,
賜個健康平安的小孩,若懷孕後及生產完都會回來回敬神明",
最後還要去註生娘娘那裡"撥杯",
求註生娘娘賜子,且要一直撥到連續三個聖杯為止。

我當然乖乖的做啦~
撥杯的時候,我還特地告訴註生娘娘,
我明天要在新竹國泰醫院由林正凱醫師幫我做人工受孕,
希望衪保祐我順利成功,
一開始順利的得到二個聖杯,
但第三個卻是笑杯...
後來換我老公撥...
終於得到連續三個聖杯了~
呼~可能我說太多了,註生娘娘聽不懂吧?!
希望明天由林醫師的幫助再加上觀音菩薩及註生娘娘的神助,
一切都能夠成功及順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red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